想學英文但是不知道從何學起
林,邁克,安特納斯……「用中國的一句話說:不求同年

學英文最基礎要從背單字跟英文文法觀念開始,發音的部分看是要學kk音標或者是自然發音都可以,我去時代補習班學英文就以自然發音為主,因為這種英文發音法只要會看就會唸,所以還蠻方便.我也推薦你學英文發音從這邊開始.

去補習班最大的好處就是所有學英文的課程都有人幫你安排好,你只要認真的去學英文,並加以吸收,不用再繞一大圈去煩惱去找書,在時代遇到的英文老師有別於以前,有趣的教學方式,萌芽我學英文的熱忱,也因為時代英文老師的優秀讓我開始覺得學英文是件很開心的事情。

下列就分享我學英文聽說讀寫的過程,時代老師每次上英文課撥放課文內容,下課我會再重覆地聽。每天約聽二個小時,所以一個主題,一天重覆聽四次。同一個主題持續聽了二個星期,也就是快三十遍,直到覺得幾乎每個字都聽清楚了,每個段落都滾瓜爛熟,上句是A,就知道下句應該是接B。而且我會跟著模仿我聽到他說的聲音,順便訓練自己口說的語感。

在學英文閱讀跟寫作上,運用淺顯易懂的觀念來教導我們,穩固好英文文法後,就算不太懂整句話的意思,但藉由句型前後呼應,也能略知一二,老師教我們每天可以用英文來寫日記,閱讀文章,養成這樣的習慣,訓練手感。

這樣子的訓練看起來很簡單其實卻很難,難在於持續這件事上,所以我都會要求自己,絕對不可以懶惰,下定決心要學了,就要學好,這樣爸媽的辛苦錢才值得。

如果說你還是找不到學英文的方法,那麼去時代英文補習班吧,反正聽聽專業的意見又不用花錢,沒什麼不好的,加油!!

參考資料 我學英文跟時代老師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2113003781
事情的啊?智者果然不是什麼人都可以擔當的啊,小瑤無

啦,帶著我們,你不覺得如同帶著定時炸彈嗎?」蕭一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楊貴蕙蠕孰卒釜撐 的頭像
    楊貴蕙蠕孰卒釜撐

    phyllisppb的部落格

    楊貴蕙蠕孰卒釜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